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2013三农记忆 中央电视台年度三农新闻事件揭晓典礼 完整视频 20140123

来源:CNTV2014年01月27日 16: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013,有哪些三农事件镌刻在我们记忆的深处,我们曾经为之激动的热血奔涌,或曾经为之感动的泪流满面,2013年对我国三农事业和百姓生活产生影响的十大年度三农新闻事件是:

  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中央电视台“寻找乡村最美系列活动”感动全社会;中央一号文件首提家庭农场概念;溺亡、性侵事件频发,凸显农村儿童留守危机;黄浦江死猪引发农业环保新探索;台风灾害中余姚万份免费盒饭传爱心;国家首批“创建美丽乡村试点”亮相;红河哈尼梯田成功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大学餐厅农村保洁员吃剩饭,引发全民节约思考;我国粮食总产量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十连增,总产量达到60193.5万吨,首次突破6亿吨大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6:45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