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31222 古城魅力 中国-丽江 突尼斯-突尼斯市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22日 18: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8: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丽江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水资源对丽江人民很重要,因其居丽江坝中心,四面青山环绕,一 片碧野之间绿水萦回,形似一块碧玉大砚,故而得名。丽江境内山河交错、峰奇谷秀,天造地设的山川胜景,让人应接不暇。 突尼斯坐落在地中海突尼斯湾西岸突尼斯湖的顶端,是一座充满阿拉伯风土气息的旧城和欧化新城合璧的城市。突尼斯的美食独具特色,库斯库斯是当地独一无二的一道美食,味道香醇,颇具风味。 (《城市1对1》 20131222 古城魅力 中国-丽江 突尼斯-突尼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