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31021 雾霾锁东北/垃圾短信哪里来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21日 2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21日 20: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最近两天东北大部分地区普遍受到雾霾侵袭,今天清晨辽、吉、黑三省的部分地区还出现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大雾。受雾霾影响最大的黑龙江省已连续发出雾霾黄色预警和大雾红色警报,甚至许多哈尔滨市民早起看到窗外一片灰白。—— “雾霾锁东北”。 如今,垃圾短信泛滥,卖房、卖药、卖发票,它让人不胜其烦,而且它还屡打不绝。于是大家就不免要问:这些通讯垃圾究竟从何而来?它们为什么那么难治?这座垃圾山总也推不倒,那它背后究竟又有什么靠山?——“垃圾短信哪里来”。 (《焦点访谈》 20131021 雾霾锁东北/垃圾短信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