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22日 21:4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新西兰中部震区发生120多次余震

  自21号新西兰中部地区发生里氏6.5级地震以来,震区至今已发生120多次余震,其中最强的余震达到5.2级。在首都惠灵顿,21号的6.5级地震造成一些建筑受损,惠灵顿港的堤岸出现大面积塌陷。惠灵顿市政府建议市民今天远离市中心,以防止发生意外。新西兰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带的边缘,是地震多发国家。

  墨西哥一输油管道爆炸 7人受伤

  21号,墨西哥中部的墨西哥州发生石油运输管道爆炸事故,造成至少7人受伤。据当地电视台报道,爆炸可能是由非法采油造成的。所幸发生爆炸的地点位于一处农田,没有对居民区造成威胁。警方介绍说,爆炸发生后,原油运输立即被暂停。

  东亚杯中国男足3:3战平日本队

  21号晚,2013东亚杯男足比赛在首尔展开第二场争夺。中国队对阵日本队。面对15年未能战胜的日本队,中国男足上半场打成了1比1平。  

  下半场开场15分钟后,日本队球员就连续攻入两球,3:1暂时领先。中国队随后发起反击,先是王永珀再下一城,追回一球,四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孙可接到荣昊的传球后又攻入一球,最终比分打成3:3平。中国队取得一分。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在24号迎战韩国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22日 21:42

视频简介:[视频]国际联播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