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李克强会见汤加首相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22日 20:1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汤加首相图伊瓦卡诺。

  图伊瓦卡诺首先代表汤加政府和人民,对今天早上甘肃发生地震造成人员伤亡表示深切哀悼和诚挚慰问。

  李克强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感谢汤加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表示中方正在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工作,采取一切措施搜救被困群众并救治伤员,将努力减轻地震灾害带来的损失,确保灾区人民生命安全和基本生活。

  李克强说,中汤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中国愿与汤加扩大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健康向前发展。

  李克强还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和改革的情况。他表示,加快发展是各国面临的共同任务。中国新一届政府一心一意推动科学发展和民生改善,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提出的各项发展和改革举措正在有序推出。我们将继续通过简政放权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的内生动力,持续推进财税金融等牵一发动全身的改革,为发展实体经济和结构调整带加油助力。中国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也会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发挥重要作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22日 20:14

视频简介:[视频]李克强会见汤加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