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中央财政下拨优抚补助金292亿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22日 20:5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财政近日下拨2013年优抚补助金292.9亿元,以切实保障优抚对象人员的各项待遇。

  中央财政下拨的优抚补助资金,包括残疾人员、烈属、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在农村的和城镇无工作单位且家庭生活困难的参战退役人员、参加核试验军队退役人员、农村籍退役士兵、老烈士子女、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等人员的抚恤和生活补助。

  根据有关规定,中央财政已经连续8年调整优抚对象等人员的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2013年截至目前,中央财政共下拨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资金292.9亿元,惠及全国968.9万优抚对象和17.3万老党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22日 20:50

视频简介:[视频]中央财政下拨优抚补助金29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