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民歌喜拜年 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01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01日 23: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陕北民歌《东方红》 演唱:赵大地; 2、陕北民歌《黄河船夫曲》 演唱:张华; 3、陕北民歌《走三边》 演唱:雷军; 4、陕北民歌《哪垯垯也不如咱山沟沟好》 演唱:李涛; 5、歌曲《赶牲灵》 演唱:米卓; 6、陕北民歌《上河里的鸭子下河里的鹅》 演唱:雷军; 7、山西民歌《有了心思慢慢来》 演唱:陈有平 马海峰; 8、山西民歌《放羊调》 演唱:石占明; 9、山西民歌《走西口的哥哥回来了》 演唱:辛礼生; 10、山西民歌《亲圪蛋下河洗衣裳》 演唱:梁虎威; 11、山西山曲《那是一个谁》 演唱:陈有平; 12、山西民歌《眊亲亲》 演唱:辛礼生; 13、山西民歌《想亲亲想在心眼上》 演唱:陈有平。 (民歌·中国 2011年 第2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