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周末版)]星光大道——八周年盛典回顾(下)(20130413)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13日 19: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3日 19:5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船工号子》 演唱:刘大成、张羽、高宝利; 2、《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演唱:朱之文; 3、《沂蒙山小调》 演唱:吉米; 4、《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演唱:朱之文、吉米; 5、《青藏高原》 演唱:张晓棠、五洲唱响; 6、《我的歌声里》 演唱:郝歌、苏丹; 7、《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演唱:李雨儿、楼兰; 8、《We Found Love (我们找到了爱)》 演唱:Suby; 9、《江南风格》 演唱:Suby等; 10、《模仿表演,八周年回顾》 表演:杨光、陆海涛、庞洪铎; 11、《乘着歌声的翅膀》 演唱:星光大道历届选手; 12、《唱到北京去》 演唱:星光大道历届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