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新闻联播完整版视频 20130227

来源:央视网2013年02月27日 19:0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7日 19: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贯彻十八大·贵在落实:贵州:扶贫移民搬出大山之后; 2、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3、贾庆林会见文莱客人; 4、五年答卷:为了渤海水变清; 5、中国梦,我的梦:你的梦想是什么? 6、记者调查: (1)中西部外出农民工明显减少; (2)中西部地区忙“抢工”; 7、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开展净化网络行动; 8、北京大兴:共建共享公共文化设施; 9、凡人善举:亲友按压气囊数千万次延续患者生命; 10、联播快讯: (1)十人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2)我军今年将举行近40场系列军演; (3)广深两地启动4G网络体验; (4)在日本出生大熊猫回到家乡; (5)纪录片《南海Ⅰ号》今晚播出; 11、埃及热气球爆炸,9名香港游客遇难: (1)热气球爆炸坠落视频公布; (2)中国政府全力协助善后工作; 12、中方说伊核问题对话会取得积极成效; 13、美国篮球代表团抵朝访问:朝方官员称这次访问属民间交流; 14、联播快讯: (1)美联储将延续超宽松货币政策; (2)日本捕鲸船与环保组织再起冲突; (3)美国中西部遭遇暴风雪侵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