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天下财经

[环球财经连线]午间版(20130120)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20日 1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20日 13: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直击阿尔及利亚人质危机: (1)特种部队发起总攻,阿尔及利亚人质解救结束; (2)共23名人质遇害,32个劫持者被击毙; (3)重回现场:阿尔及利亚人质解救始末; (4)电视台公布疑似扣押人质现场画面; (5)人质解救行动持续四天,各方伤亡惨重; (6)英美防长:不会放过恐怖分子; (7)人质事件引发供应担忧,国际油价上涨; 2、抢票软件是否制造不公平? (1)“抢票”软件引争议:高效但破坏公平? (2)记者体验:“抢票利器”成功率极高; (3)用户超百万,12306网站约请金山网络“交流”; (4)12306:抢票插件打破了规则和秩序; (5)金山公司:未收到工信部叫停通知; (6)新闻链接:数据公开带来的商机与便利; (7)买票太费力气,才有抢票利器; (8)信息公开透明,才有真正公平; 3、布兰科:我的一生都在为争取世贸总干事准备着; 4、印度16岁功夫少女徒手击退四个歹徒获嘉奖; 5、关注奥巴马第二任期: (1)奥巴马第二任期就职大典,从做义工开始; (2)奥巴马就职典礼变“奢华”之旅,酒店推“豪华礼包”; (3)奥巴马第二任期:“男人帮”当道; 6、破解中小企业发展难,各界专家共聚博鳌商讨良策; 7、豪车当道,底特律车展刮起奢华风; 8、朝鲜允许外国人携带手机入境; 9、借势电影热度,印度推出“少年派”线路游; 10、巴西街头涂鸦,让城市调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