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121222 08: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2日 09: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9:3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时政要闻; 2、转作风,中央军委立新规; 3、国家海洋局:我海监编队在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4、空军:实战演练打造一体预警指挥平台; 5、日本:安倍新内阁现雏形; 6、日本:民主党将于25日举行党首选举; 7、韩国:朴槿惠当选韩国总统:记者观察:韩国刮起朴旋风? 8、关注网络信息保护: (1)虚假信息诈骗泛滥,监管亟待加强; (2)本台短评:加大法律打击力度势在必行; 9、关注中国国际金融展: (1)温州金融改革推出430亿元大单; (2)温州金改突破,民资发起村镇银行; (3)珠三角金融改革加快推进; 10、新闻背景:两个试验区金融改革各有侧重; 11、埃及: (1)第二轮公投前爆发游行冲突; (2)稳定的开始,还是动荡的持续; 12、布鲁塞尔:矛盾依旧,俄欧峰会无果而终; 13、布鲁塞尔:俄欧峰会: (1)双方就能源问题针锋相对; (2)双方期待明年峰会取得进展; 14、服务信息:上海铁路局:明起办理春运农民工团体票; 15、行走新京广:千里京广安全先行; 16、少数民族地区社会发展新模式:社区主导,手工艺转化经济效益; 17、强冷空气来袭:进入“冬至”多地最低气温被刷新; 18、美欧多国遭遇大雪严寒袭击: (1)乌克兰:本月已有83人死于严寒; (2)西伯利亚:零下41度!热水瞬间成冰; (3)美国中西部遭遇今冬首场暴风雪; 19、美国: (1)总统要求彻查陆军幼儿园虐童案; (2)新闻链接:虐童案屡见不鲜; 20、墨西哥:多地迎接玛雅历法新纪元:重温古玛雅人祭祀仪式; 21、记者观察:“末日”之说从何而来?石碑被误解,源于不了解; 22、智利:探秘复活节岛: (1)神秘石像的前世今生; (2)旅游胜地,环保优先; 23、阿联酋:骆驼选秀大赛--在我心中是最美; 24、陪伴阿拉伯人的“沙漠之舟”; 25、青海:红外摄像机拍到罕见雪豹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