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21220 动作频频 日加强海上保卫能力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1日 0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1日 00: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正在评论:动作频频,日加强海上保卫能力:日海保厅称疲于应付中方频繁执法; 2、专家观点:日巡视船艘数和吨位较中国都占优势:动作频频,日加强海上保卫能力; 3、正在评论:动作频频,日加强海上保卫能力:日研发新型无人机提升侦察能力? 4、专家观点:日将研发高空长航时无人机:动作频频,日加强海上保卫能力; 5、正在评论:动作频频,日加强海上保卫能力:日机构发布报告,渲染“中国威胁”; 6、专家观点:《中国安全战略报告》反映日本官方研判:动作频频,日加强海上保卫能力; 7、正在评论:动作频频,日加强海上保卫能力:调查显示日多数议员赞成修改宪法; 8、专家观点:集体自卫权将使美日成“对等同盟”:动作频频,日加强海上保卫能力; 9、专家观点:借扭曲宪法行使集体自卫权危险更大:动作频频,日加强海上保卫能力; 10、专家观点:集体自卫权是指主权国家发起战争的权力:动作频频,日加强海上保卫能力; 11、正在评论:入主青瓦台,朴槿惠面临外交挑战?对朝关系成首要外交议题; 12、专家观点:朴槿惠当选有其必然性:入主青瓦台,朴槿惠面临外交挑战? 13、专家观点:朴的韩朝政策可能更加灵活:入主青瓦台,朴槿惠面临外交挑战? 14、正在评论:入主青瓦台,朴槿惠面临外交挑战?韩领导层会否调整与美、中关系? 15、专家观点:朴在对日政策将受民意牵制:入主青瓦台,朴槿惠面临外交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