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121220 07: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0日 08: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0日 08:3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韩国:韩国诞生首位女总统: (1)朴槿惠当选第18届韩国总统; (2)政坛“冰公主”朴槿惠; (3)总统之女:朴槿惠抹不去的标签; (4)再次参选,朴槿惠力推幸福与民生; (5)朴槿惠将如何引领韩国前行; 3、朴槿惠将如何引领韩国前行: (1)经济上将推行“经济民主化”; (2)“促进南北统一”为外交政策核心; (3)首位女总统之路并不会平坦; 4、朝闻快评:韩国诞生首位女总统: (1)朴槿惠兼具钢铁意志及女性美德; (2)经济低迷,韩民众怀念其父执政; (3)经济难提振,就业率低; (4)对朝关系是外交重点; 5、南京:关注网络信息保护: (1)离奇网上招聘,背后有蹊跷; (2)盗刷信用卡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3)偷挂号信办假身份证,冒领信用卡; (4)窃取信息激活信用卡,恶意透支; (5)层层转包,利益链条浮出水面; (6)特大信用卡套现案告破; 6、关注网络信息保护:信息安全亟待法律护航; 7、江西:火车票二维码加密但不万无一失; 8、关注网络信息保护: (1)以讹传讹危害大,网络谣言忌跟风; (2)饮用水放置久会致癌? (3)“超级月亮”引发日本地震? (4)地铁迷药真的存在吗? 9、编后:信息安全亟待加强; 10、成都:走基层:十岁男孩为母亲撑起一片天; 11、走基层:明天继续关注小镓豪一家的故事; 12、关注美国校园枪击案: (1)控不控枪?美国人激辩; (2)民间组织集会,呼吁严格控枪; (3)白宫称奥巴马支持控枪议案; (4)新观点:应为弱势群体配枪; (5)新观点:控枪不如关注心理健康; (6)求“自卫”,11岁男孩带枪上学; (7)“自卫”同时向同学发出死亡威胁; (8)男孩可能在未成年人法庭受审; 13、美国:奥巴马承诺下月推出控枪对策; 14、新闻短评:无辜血泪再唤美国控枪努力; 15、英国:关注BBC前主持人萨维尔性侵丑闻:BBC“封杀家丑”底细曝光; 16、美国:美驻利比亚班加西领馆遇袭事件调查:报告称领事馆安全措施不足; 17、黎巴嫩:关注叙利亚局势:叙内政部长被送到黎巴嫩救治; 18、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