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1219 17: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9日 17: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7:5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韩国总统选举,投票进行中: (1)韩媒:“温情牌”对决“新生代”; (2)对朝政策:“强硬立场”单挑“阳光政策”; (3)朴槿惠侧重韩美同盟,文在寅欲与中日俄加强关系; 2、首届两岸文创产业论坛今天在杭州举行:王毅:文创产业是未来两岸经济合作的新突破口; 3、全球快报: (1)伊拉克总统因中风紧急入院,健康状况稳定; (2)美国埃弗里特市:泥石流导致一列化学品火车脱轨; (3)联合国调低明后年经济增长预期; 4、中央气象台:强冷空气来袭,中国大部地区降温; 5、大风致南疆列车两次停轮避风; 6、昆山杜克大学今日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