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1218 06: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8日 07: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8日 07:0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利比亚宣布暂时关闭部分边境; 2、伊朗明年三月在霍尔木兹海峡举行军演; 3、美国宇航局提前公布视频辟谣“末日说”: (1)“尼比鲁”行星不存在,何来撞地球? (2)太阳活动高峰不足以破坏地球; (3)所谓“末日”只是玛雅历法新起点; 4、赴台第700万名游客最快18日到达,台当局将颁奖; 5、中央气象台:中东部显著降温,南方湿冷加重; 6、财政部:明年780多种进口商品低于最惠国税率; 7、北京:假冒洋高校招生诈骗,案犯获刑; 8、新疆查获一起特大走私野生动物制品案; 9、四川:油罐车冲下高坡,奋战30小时排险; 10、黔东南:筑牢民族村寨消防安全屏障; 11、浙江湖州:断缰马儿上高速,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