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1218 11: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8日 1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1:4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70个大中城市11月房价数据发布; 2、北京:今起补缴社保无法获取购房资格; 3、上海:补缴社保购房,一律不予过户; 4、明年1月起中国调整进出口关税:婴幼儿奶粉、心脏起搏器等产品将降低关税; 5、全球快报: (1)美国康涅狄格州又有两个小镇紧急关闭所有学校; (2)美国总统与众议长就“财政悬崖”再度会谈; (3)伊拉克多地发生爆炸袭击致近200人死伤; (4)伊朗总统取消原定17日对土耳其的访问; 6、美国宇航局提前公布视频辟谣“末日说”: (1)“尼比鲁”行星不存在,何来撞地球? (2)太阳活动高峰不足以破坏地球; (3)所谓“末日”只是玛雅历法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