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21217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8日 0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8日 00: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 (1)朝鲜“这一年”: <1>朝鲜的“变”与“不变”; <2>朝鲜今天纪念金正日逝世一周年; <3>金正恩全面接手国家工作; <4>金正恩执政一年,朝鲜变化大; <5>外媒纷纷关注朝的“变”与“不变”; <6>朝鲜媒体集中宣传经济“变革”; <7>朝鲜一年来的“变化”; <8>金正恩公开讲话次数频繁; <9>朝鲜对媒体开放程度增加; <10>致力改善民生,翻新旧住宅区; <11>韩媒关注朝鲜军方高层变动; <12>朝鲜发射火箭让韩国震惊; <13>韩称朝鲜发射火箭威胁半岛和平; <14>坚持“先军路线”遵“遗训”; <15>金正恩执政一年,朝两次发射卫星; <16>朝成功“射星”使金正恩威信巩固; <17>朝韩将是“对抗”?还是“对话”? <18>朝韩关系处在重要拐点; (2)安倍重来,向左?向右? <1>自民党大获全胜,民主党一败涂地; <2>安倍就内政外交答记者问; <3>钓鱼岛问题上态度依旧强硬; <4>安倍未明言是否参拜靖国神社; <5>继续谋求放宽修宪条件; <6>安倍着手组阁; <7>防相等职位热门人选强硬派居多; <8>安倍外交政策引发多方关注; <9>首站访美,安倍看重日美同盟; <10>中国外交部:中日和平稳定关系符合两国利益; 2、国内焦点: (1)宝钢一炼钢分厂铁水包倾翻事故; (2)河南光山县小学生被砍伤事件: <1>砍伤学生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2>一名重伤者病情好转; (3)浙江宁波楼房倒塌事故: <1>倒塌楼房内被困人员已成功救出; <2>坍塌压埋两人,23小时紧急救援; <3>坍塌之前的紧急大转移; <4>初步调查:由于天气干湿交替所致; 3、主播关注:文明天下·公交车见闻: (1)车门前的“激战”; (2)文明排队应成为习惯; 4、微观天下:@央视新闻: (1)“我的2012”微博采访活动开始; (2)回顾你的2012,讨论年度热词; (3)回顾2012,什么让你感动,感悟; (4)什么是你心中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