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21218 安倍如何搞外交?外媒众说纷纭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8日 2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8日 23:2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安倍如何搞外交?外媒众说纷纭: (1)正在评论:外媒关注安倍如何处理对华关系; (2)专家观点: <1>围绕钓鱼岛争议恶化的中日关系受关注; <2>临危受命加上过激竞选纲领引发担忧; (3)正在评论:安倍就是否参拜靖国神社表态? (4)专家观点:日对外政策转圜余地有限,防止恶化最重要; 2、韩国“史上最激烈”大选明天举行: (1)正在评论:韩国大选明天上演“朴文对决”; (2)专家观点:选举最后时刻形势更不明朗; (3)专家观点:各有鲜明特点,势均力敌; (4)正在评论:韩媒体:这次是“代理人战争”; (5)正在评论:朴支持率略胜,文会否翻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