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21217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7日 14: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4:1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法治故事:难言的爱: (1)男子悄然失踪,家人回忆当晚赴约; (2)吵骂声指引线索,泥墙上发现血迹; (3)男子或遭不测,空房子引人注意; (4)询问中言语牵强,勘察现罪恶印迹; (5)为人憨厚老实,行凶源于情感纠葛; (6)初恋情人再度相见,私下联系不断; (7)反常举动丈夫起疑,话单验证事实; (8)家庭将破碎,交谈中失理智酿悲剧; 2、法治故事:双面劫匪: (1)女子遭劫,昏暗光线隐见劫匪面容; (2)嫌疑人年纪成谜,三起案件相似; (3)年逾五旬,监控锁定嫌疑人落脚点; 3、法治故事:“老乡”布下的陷阱:偶遇两“老乡”,换外币被骗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