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1205 严寒中的暖流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05日 2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5日 20:0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很多人都感觉这个冬天来得有点早,来得有点冷。这几天我国北方很多地区都遭遇了大风降温和持续的降雪天气。新疆部分地方出现了强降雪。降温降雪不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也给交通、农业、牧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大雪既考验着政府部门的应对能力,也在考验着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和温暖。马上就是大雪节气了,数九寒冬就在眼前,雪情出现之后,最关键的就是第一时间发布信息,第一时间发现险情,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在这次应对降温降雪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政府部门的积极应对和普通民众的热心互助。比如,紧急险情的迅速救援,重大隐患的查缺补漏,政务微博的高效利用和广大网友的善意提醒等等,这些都让人们在寒冷的冬天里踏实、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