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21127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28日 01: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8日 01:2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2012·南京对抗”实兵演习: (1)大规模实兵自主对抗演习举行; (2)演习首次实现全激光对抗; (3)何谓“实兵自主对抗”? (4)武直-10精准打击目标; (5)首批武直-10列装部队形成战斗力; (6)演习亮点:信息主导火力制胜; 2、主播关注:美食?生灵! (1)活杀猕猴,餐馆偷售280元/斤; (2)枪声频响,猕猴喋血山林; (3)盗猎泛滥,明目张胆; (4)“野味”餐厅“公务消费”定点? (5)当地通过公开招标选定定点商家; (6)有关部门称并不知情餐馆售野味; (7)销售产业链,公然叫卖; (8)“安全无忧”许可证是什么? (9)证件名为野生动物经营许可证; (10)江西持有该证者,多为养殖场; (11)该证旨在保护野生动物; (12)对动物种类和数量有严格规定; (13)中国科学院动物所副研究员解焱; (14)各省对于猎捕有着不同的规定; (15)生态系统网络缺一不可; (16)国家林业局已派工作组赴江西调查; 3、文明天下: (1)是谁差点制造了车祸? (2)告别粗野,切莫抢道争先; (3)行车有原则,要看规章不看“心情”; (4)征集邮箱:wenmingtianxia@vip.cntv.cn; 4、国内焦点: (1)贵州响水煤矿事故善后工作基本结束:每名遇难矿工获赔103.6万元; (2)浙江舟山:货车偷运百年大海龟,截获后放生; 5、国际焦点:菲律宾南海再挑事端: (1)菲海岸警卫队随时重返黄岩岛; (2)再度渲染“中国威胁论”; (3)菲执意扮演“麻烦制造者”; (4)东亚峰会菲打破南海数月平静; (5)拉拢拼凑“四国会议”激化争端; (6)我公务船对黄岩岛海域管辖合法; 6、微观天下: (1)@新华视点:“油条哥”走红,用心让食品放心 (2)花坛与行人,谁的斑马线? (3)@江西日报:菜场刷IC卡,看起来很美; 7、今日话题:“友情提醒”,对谁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