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1109 青蒜回锅肉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9日 12:5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将为您介绍青蒜回锅肉的制作方法:1、主料:五花肉;2、辅料:青蒜、洋葱、大蒜;3、调料:豆豉、豆瓣辣酱;4、要点回顾:(1)五花肉放入凉水中,加葱姜片、料酒,煮到八成熟,捞出切成大片备用;(2)锅中放少许的底油,倒入五花肉,用大火煸炒至肉片吐油放入豆瓣辣酱和豆豉酱,煸香之后加葱姜蒜,烹入料酒,倒入酱油、白糖、洋葱、青蒜,翻炒均匀,出锅前撒少许的盐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240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将为您介绍青蒜回锅肉的制作方法:1、主料:五花肉;2、辅料:青蒜、洋葱、大蒜;3、调料:豆豉、豆瓣辣酱;4、要点回顾:(1)五花肉放入凉水中,加葱姜片、料酒,煮到八成熟,捞出切成大片备用;(2)锅中放少许的底油,倒入五花肉,用大火煸炒至肉片吐油放入豆瓣辣酱和豆豉酱,煸香之后加葱姜蒜,烹入料酒,倒入酱油、白糖、洋葱、青蒜,翻炒均匀,出锅前撒少许的盐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24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