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KTV里的黑色交易(20121106)

来源:CNTV2012年11月06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6日 20:3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3月,温州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民警在对当地一些娱乐场所做例行检查时,发现有吸食毒品行为。民警认为此线索不同寻常,在幕后很可能隐藏着一个大的贩毒团伙。民警们根据线索,从案件低端的吸毒人员开始查起,发现了一名叫吴历洁的人在温州地区大肆贩卖毒品,他们还有上线,陈激。他的账户余留金额多达几十万。然而陈激还有上线,邝锦杜。他从朱麒峰拿到毒品后,通过飞机托运毒品交到陈激手上。已经被批准逮捕的主犯朱麒峰和陈激还企图掩盖犯罪事实,而负责运毒的邝锦杜交代了事实。为了巨额的利润铤而走险,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一线 2012年 第30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