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1104 发展之路(九)科技创新的力量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4日 2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4日 20: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北京亦庄汇聚了众多的创新型企业,各种高、精、尖的产品层出不穷。京东方通过自主创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技术发展和工艺体系,京东方在亦庄的发展轨迹见证了北京经济开发区转型发展的历程。从2010年开始,开发区强化和完善了创新驱动功能,推出了科技强区的八大工程,展开了新一轮的创新实践。靠创新驱动,亦庄从一个引进发展高端制造业的产业园区,转型走上了自主创新主导的高科技园区,创新的驱动效益明显。可以说亦庄的创新之路就是我们创新型国家的一个缩影,十年来,我们国家的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有了明显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