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1022 不做冷漠的路人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22日 2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2日 20:0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周传金是一位在上海打工的安徽小伙。在上海这个现代的大都市里,他每天上班下班,工作挣钱,日子过得很平常。然而不久前,这个本来默默无闻的小伙子却引起了人们的关注。2012年8月29日这一天,他见义勇为抓了一个小偷,但是小偷用刀子将周传金割伤。失主将周传金送到了医院,并垫付了手术费。周传金不顾个人安危,见义勇为抓小偷,感动了上海市民,大家自发地到医院看望小周。医院知道了小周的事迹免除了他的医药费。小周在职的公司特聘他为终身员工。小周的见义勇为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和褒奖,他也让人们想到了那个朴素的道理好人必有好报。小周和众人一起进行了一次善举的接力,把温暖、把信任带给了更多的人。小周的名字叫传金,他所传递的美德像金子一样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