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新闻联播》 20121008 21: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08日 21:5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8日 21:5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哈大高铁开始试运行,4小时跑全程; 2、温家宝在贵州省毕节市考察; 3、贾庆林会见荷兰外交大臣; 4、贺国强强调:始终保持查办违纪违法案件的强劲势头,决不让任何腐败分子逃脱党纪国法的惩处; 5、党的十八大热情欢迎中外记者采访; 6、科学发展,成就辉煌·民生系列:河北:产业扶贫让群众走上致富路; 7、十一长假盘点: (1)全国客运量超过春运,均创新高; (2)游客总量及旅游收入再创新高; 8、假日调查:你幸福吗?真实的反应,最朴素的诉求; 9、联播快讯: (1)中央财政追加50亿保障房专项资金; (2)国庆假期刷卡消费大幅增长; (3)三峡175米蓄水进入最后2米冲刺; (4)中宣部、教育部举办高校形势报告会; (5)文艺志愿团送欢乐下基层; (6)首个大尺度立体电子沙盘投入使用; (7)天龙座爆发流星雨; 10、我台推出大型史诗剧情纪录片《玄奘之路》; 11、查韦斯再次赢得委内瑞拉总统选举; 12、联播快讯: (1)利比亚新政府成员名单被议会否决; (2)突尼斯民众抗议垃圾填埋场重开; (3)“龙”飞船首次向国际空间站运货; (4)2014年冬奥会火炬传递路线公布; (5)中国企业夺得八项美国印刷业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