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925 中国首艘航母面世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25日 2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5日 20:1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9月25日,国防部宣布,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正式交接入列,交付海军使用,中国人的百年航母梦在今天终于成为现实,辽宁舰的顺利交接入列是我军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辽宁舰是一艘中型常规动力航空母舰,外形高大威武,是典型的苏式舰艇风格。第一艘航空母舰顺利交接入列标志着我国航空母舰发展建设取得了重大成果,标志着我军的武器装备建设取得了重要进展,也标志着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这对于提高我军的现代化水平、促进国防科技工业技术进步和能力建设,增强国防实力和综合国力,对于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有效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促进世界和平与共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