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920 毒枭糯康今日在中国受审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20日 2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0日 20:1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今天涉嫌策划制造“湄公河10·5惨案”的糯康等六名被告人接受中国法律的公开审判。这个案件很特殊,犯罪在国外,抓捕在国外,证人和犯罪嫌疑人都是外国人,但却在中国公开审理,这样的审判在我国并不多见。对于涉案的六名被告人,我国司法机关依法予以充分的权利保障,为他们指定了专门的翻译,并将起诉书制作成中、老、缅、泰四国文字移送法院并及时送达被告人。法律援助中心还为被告人指派了辩护律师,以便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在各个环节上体现了法律的公平、公正。“湄公河10·5案件”的审理体现了中国政府和司法机关依法行使司法主权,运用法律武器保护公民合法权益,推动国际司法合作,严惩跨国有组织犯罪的能力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