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908 彝良地震 各方救援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08日 2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8日 20: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发生在云南昭通贵州毕节交界处的地震这两天一直牵动着人们的心,昨天中午这里先后发生了5.7级、5.6级的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房屋倒损严重,70多万人受灾。地震发生之后,从中央到地方各种救援力量紧急展开行动。目前,地震灾区的抢险救援仍在紧张进行当中,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震区的多云和降雨天气对救援工作将会带来不利的影响。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发生的可能性增大,而且余震还会持续,这都给救援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困难面前,消防、武警部队官兵、医疗等各种救援抢险队伍迎难而上,争分夺秒,全力救援。在政府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一定可以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