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901 登岛勘查 宣示主权 日欲铤而走险对抗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01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1日 23:0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登岛勘查,宣示主权,日欲铤而走险对抗中国? (1)东京都“调查团”执意“登岛”计划今天出发; (2)登岛申请被拒“勘查团”或将绕岛活动; (3)若绕岛活动,表明勘查是假,挑衅中国主权是真; (4)石原声称同意有条件将钓鱼岛“国有化”; (5)欲在钓鱼岛建设施,为“有人化”埋伏笔; (6)争岛扩军,日政府受右翼裹挟还是顺水推舟? (7)新闻背景:增派警力,海上保安厅欲强化监视钓鱼岛; (8)日媒:日本将组建钓鱼岛“专属警备队”; (9)日防卫省:计划购4艘两栖登陆舰加强西南军备; (10)日本强军扩军,置“和平宪法”于不顾; (11)新闻背景:中国军队密切关注日方在钓鱼岛动向; (12)国防部:中国军队有能力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 (13)俄媒:中国052D型驱逐舰媲美美国宙斯盾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