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830 架起沟通的桥梁

来源:央视网2012年08月30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30日 20: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保障房的资金筹措、房子分配问题一直存在。南京市市民刘明辉一家住在一个41平米的一居室里,这是11年前买的二手房。2009年刘明辉向政府递交保障房申请,等待了三年,今年年初经过摇号,成功分到了一套经济适用房,这套69平米的两居室,比市场价格要低一半还多。看了《辩证看 务实办》专题片后,他理解了政府的难处。中宣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理论热点面对面《辩证看 务实办》专题片是根据中宣部6月份推出的通俗理论读物《辩证看 务实办》一书拍摄的,书中涉及食品安全、道德风气、环境保护、反腐倡廉等热点问题,在人民群众中引起广大反响,在政府与群众间架起了沟通与互动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