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20820 美日明天起联合演练“岛屿防卫”

来源:央视网2012年08月21日 0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1日 00: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正在评论:美日明天起联合演练“岛屿防卫”:日美军演欲实现“动态防卫合作”; 2、专家观点: (1)登岛保岛并不是美军当前作战思想的全部:美日明天起联合演练“岛屿防卫”; (2)演习场选定有考究,既有地理又有历史; 3、正在评论:美日明天起联合演练“岛屿防卫”:此次军演时机选择有无玄机? 4、专家观点:军演暗含美日安保条约覆盖钓鱼岛意图; 5、正在评论:美日明天起联合演练“岛屿防卫”:日方:必要时出动自卫队; 6、专家观点:怎么用自卫队保钓有含义; 7、正在评论:美日明天起联合演练“岛屿防卫”:日媒:日拟更换驻中美韩大使; 8、专家观点:同时更换三位大使意在梳理外交体系; 9、韩美今起军演,朝鲜反应强烈; 10、正在评论:韩美今起军演,朝鲜反应强烈;军演特点:大规模计算机模拟演习。 11、专家观点:模拟军演练智慧控制:韩美今起军演,朝鲜反应强烈; 12、正在评论:韩美今起军演,朝鲜反应强烈:军演特点:大规模计算机模拟演习; 13、专家观点:防御性军演难掩遏制挤压企图:韩美今起军演,朝鲜反应强烈; 14、正在评论:韩美今起军演,朝鲜反应强烈: (1)军演或将测试防地震反伏击车; (2)朝鲜强烈谴责并发出威胁; 15、专家观点: (1)所谓的防御里面有进攻:韩美今起军演,朝鲜反应强烈; (2)四两拨千斤,金正恩视察意味深长:韩美今起军演,朝鲜反应强烈; 16、韩美今起军演,朝鲜反应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