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818 日本强行非法控岛 中国保钓如何发力?

来源:央视网2012年08月18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8日 23:0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日本强行非法控岛,中国保钓如何发力? 2、今日关注:日议员启程“环岛游”,东京都拟登岛测面积; 3、日本强行非法控岛,中国保钓如何发力? (1)钓鱼岛“慰灵”,给中日岛争火上浇油; (2)张召忠:岛和海都是我主权范围,神圣不可侵犯; (3)来我的岛,尉他的灵,日本是何居心? (4)杨希雨:海上“慰灵”其意在“岛”不在“灵”; (5)东京都购岛之心不死,拟下月登岛测面积; (6)钓鱼岛何以成为日本政治斗争的工具? 4、新闻背景::修法、放权、军演,日本强行非法控岛; 5、日本强行非法控岛,中国保钓如何发力? (1)保钓之后急修法,日本并非不“反思”; (2)保钓事件后,日本“反思”法律不“严厉”; (3)为防保钓,日拟修法重罚“非法入境”; (4)为防保钓,日拟修法赋予海上保安厅逮捕权; (5)美日首次护岛军演在即,模拟“攻夺”钓鱼岛; (6)舰机齐上,日美演习海空模拟登陆我钓鱼岛; (7)日官员:演习假想中国夺取钓鱼岛; (8)日美高调演练夺岛,中国如何反制? 6、新闻背景:立碑、登岛、改名,韩俄高调宣示主权; 7、日本强行非法控岛,中国保钓如何发力? (1)岛屿之争,日本跟所有邻居吵翻; (2)岛屿之争成日本外交“滑铁卢”; (3)俄舰队拟巡航争议岛屿,日本如何应对? (4)韩国拟在争议岛屿立碑纪念总统登岛; (5)不顾日本抗议,韩拟在争议岛屿海陆空军演; (6)韩国上岛立碑演习,日本上告国际法庭; (7)争夺钓鱼岛,中国手中有多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