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816 还我保钓人士 抵制日本右倾

来源:央视网2012年08月16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6日 23:1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还我保钓人士,抵制日本右倾; 2、今日关注:保钓人士能否平安归来牵动国人心; 3、还我保钓人士,抵制日本右倾: (1)日本会作何选择:立即放人,息事宁人? (2)日本会作何选择:继续抓扣,事情闹大? (3)放与不放,日本野田政府经受考验; (4)日媒称48小时内放人,日官方未表态; (5)日警方考虑17日傍晚前“强制遣返”14人; (6)5名登岛保钓人士被送至日本那霸警署; (7)9名船上保钓人士在那霸近海日巡逻船上“受审”; (8)争议领土和平维权,日本抓人有何依据? (9)日本国内是否适用钓鱼岛? (10)2004年7名保钓人士登岛曾被“强制遣返”; (11)高洪:右翼兴风作浪,反成我捍卫主权契机; 4、新闻背景:日本右翼叫嚣严惩,议员登岛之心不死; 5、还我保钓人士,抵制日本右倾: (1)日本高官叫嚣严惩,是何居心? (2)保钓会否刺激日本政府批准议员登岛? (3)今后日本会否动用海上自卫队“守岛”? (4)保钓会否刺激日本加强钓鱼岛周边警备? 6、新闻背景:日本扩军备,美国撑后腰; 7、还我保钓人士,抵制日本右倾: (1)最新日美同盟报告出炉,直言不讳吁日扩军; (2)日本第4艘最新型秋月级导弹驱逐舰即将下水; (3)日本4艘秋月级导弹驱逐舰全部建造完毕; (4)日本拥有亚洲最强导弹驱逐舰队; (5)日本扩军备,美国撑后腰; (6)美希望日本扩大自卫队力量和活动范围; (7)尹卓:美国正在纵容日本对抗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