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807 总理出逃 航母云集 叙利亚局势一触即发?

来源:央视网2012年08月07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07日 22:5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总理出逃,航母云集,叙利亚局势一触即发? 2、总理出逃,电视台被炸,叙利亚局势急速升温; 3、总理出逃,航母云集,叙利亚局势一触即发? (1)巴沙尔宣布解除总理希贾卜职务; (2)希贾卜发言人:希贾卜已出逃至约旦; (3)希贾卜发言人:逃跑策划数月; (4)希贾卜成为叙冲突爆发以来出逃的最高级别官员; (5)俄新社:不是巴沙尔团队的人; (6)俄新社:希贾卜不是巴沙尔团队的人; (7)叙利亚第一副总理接任临时总理; (8)总理出逃会否动摇叙利亚政权? (9)叙利亚国家电视台遭到爆炸袭击; (10)新闻部长:爆炸是恐怖分子的懦弱攻击; 4、新闻背景:安南“无力回天”,奥巴马公开支持反对派? 5、总理出逃,航母云集,叙利亚局势一触即发? (1)叙利亚危机特使安南宣布离职; (2)俄外交副部长:一些人想把安南踢出局; (3)伊朗外长:西方干涉致安南叙利亚计划失败; (4)谁是安南的接替者? (5)俄外交副部长:安南辞职为军事干预敞开大门; (6)航母云集地中海,开战信号?威慑? (7)土耳其议员:数千美以特工已潜入叙利亚; 6、新闻背景:俄罗斯,巴沙尔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7、总理出逃,航母云集,叙利亚局势一触即发? (1)俄战舰开赴叙利亚? (2)俄叙达成原油换石油制品协议; (3)俄罗斯最大航空公司停飞至叙利亚航班; 8、今日关注:奥运会男子体操双杠决赛,中国选手冯喆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