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805 悍然攻击中国三沙市 美国想干什么?

来源:央视网2012年08月05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05日 23:3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悍然攻击中国三沙设市 美国想干什么? 2、今日关注:美国莫在南海问题上屡发错误信号; 3、悍然攻击中国三沙设市 美国想干什么? (1)美国务院发言人:中国三沙设市加剧南海局势; (2)美国莫在南海问题上屡发错误信号; (3)中国警告美国,不能容忍任何势力插手南海; (4)中国自己领土设立机构,美国为何公然指责? (5)美此时放大南海争议有何玄机? (6)到底是谁在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7)南海争端美从幕后走到台前; (8)美国插手令南海复杂化; (9)美重申南海争端“不选边站”,唯独点名批评中国; (10)动作频频,美国加紧插手南海; 4、新闻背景:美日将修改防卫合作指针剑指中国; 5、悍然攻击中国三沙设市 美国想干什么? (1)日美防卫合作,强化应对中国; (2)美日将修改防卫合作指针剑指中国; (3)美增兵冲绳,是为“协防”钓鱼岛? (4)美国加大驻日军力投入,是为钓鱼岛还是为南海? (5)美力推“南海行为准则”欲钳制中国; (6)美国为何加快介入南海的步伐? (7)美排兵布将,加紧亚太地区军事部署; (8)有美国撑腰,菲越在南海争议中变本加厉; (9)美国能在南海掀起多大风浪; (10)美国把2/3总兵力投放亚太; (11)美国加大军力投入剑指中国; (12)美太平洋舰队司令:将把最先进武器调往亚太; (13)打拉结合,美国一手硬一手软; (14)“空海一体战”美扬言摧毁中国要害系统; (15)美媒渲染中国为“空海一体战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