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0722 14: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22日 15: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2日 15:2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 (1)角马、斑马、瞪羚组成200万只动物大军; (2)角马是迁徙主力军,也称角马大迁徙; (3)角马来啦!迁徙大部队抵达肯坦边界; 2、北京遭遇61年来最大强降雨,已致10人死亡; 3、美国科罗拉多州影院枪击案: (1)11名伤者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2)奥巴马称枪击案是“可恶罪行”承诺制裁凶手; (3)嫌疑人霍姆斯将于23日首次接受庭审; 4、叙利亚局势急剧恶化: (1)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在阿勒颇激战; (2)首都大马士革相对平静; 5、新媒体儿童剧《布噜布噜》今天举办手语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