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0722 10: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22日 1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2日 11:0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北京遭遇61年最大降雨,10人死亡; 2、北京遭遇61年最大降雨: (1)北京仍有部分路段交通受积水影响; (2)北京房山被困学生已转移到安全地点; (3)消防官兵救出被困男子; 3、受暴雨影响中断的宝成铁路恢复行车; 4、全球快报: (1)美国影院枪击案11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2)路透社:美国影院枪击案嫌疑人住所爆炸物已清除; (3)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在阿勒颇激战; (4)埃及西奈通往约旦天然气输气管道被引爆; 5、吴敦义:确认阿娇不是“账房”; 6、绿民代提查阿娇账户,特侦组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