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722 北京抗击特大暴雨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22日 2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2日 20:1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近段时间我国很多地方都遭遇了强降雨天气,范围大、时间长、强度高,多个地方出现城市内涝和山洪、山体滑坡等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就在昨天北京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从21号的中午开始,北京遭遇了有系统气象记录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雨,这场暴雨不仅考验着北京的交通、排水等城市硬件,更考验着北京的城市管理和应急能力。昨天的一场暴雨让我们的城市经受了一次严峻的考验,面对灾难和险情,人们看到了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守望相助带来的温暖。在暴雨面前,大家众志成城,政府职能部门积极行动,人们自救互救,一场暴雨激发了这个城市中每一个人的责任、道义和抵御灾害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