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0722 11: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22日 1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2日 12: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科罗拉多州影院枪击案: (1)11名伤者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2)奥巴马称枪击案是“可恶罪行”承诺制裁凶手; (3)嫌疑人霍姆斯将于23日首次接受庭审; (4)官方公布12名遇难者名单; (5)记者观察:当暴力镜头变成了现实; 2、全球快报: (1)北京遭遇61年最大强降雨,已致10人死亡; (2)朝鲜:7号台风“卡努”已至少造成7人死亡; (3)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就俄罗斯在俄专属经济区抓扣中国渔船事答记者问; (4)叙电视台公布首都激战后画面; 3、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本台多个频道今推直播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