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0718 18: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18日 19: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8日 19:4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中非合作论坛第九届高官会在京举行; 2、中国船员被索马里海盗劫持19个月后获救: (1)使馆联系坦方获取军舰航行许可; (2)援坦医疗队协同坦方为船员体检; (3)船员在坦休整后将乘机回国; 3、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被授予元帅称号; 4、李明博召开外交安保长官会议研讨朝鲜局势; 5、阿富汗汽车炸弹爆炸,致22辆北约车辆被毁; 6、美国发生枪击案致17人受伤,疑犯已自首; 7、伦敦奥运倒计时: (1)政府公布火炬伦敦传递相关细节; (2)科比詹姆斯领衔“梦之队”抵英; (3)巴西男足星光熠熠,志在奥运金牌; 8、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中国民众共同畅想“我们期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