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0718 10: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18日 11: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8日 11:1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中非合作论坛筹备工作就绪; 2、非洲驻华使节期待中非合作新措施:经贸新举措是关注焦点; 3、中国诉美22起双反案即将展开磋商: (1)谈判为期2天,涉及贸易额72.68亿美元; (2)美国在贸易救济方面长期违反世贸规则; 4、全球快报: (1)美国计划9月在海湾举行多国扫雷演习; (2)伊朗:奉劝美国避免挑衅性举动; (3)伊朗提议叙政府与反对派在德黑兰谈判; (4)欧盟称葡萄牙融资前景仍不乐观; (5)默克尔称财政紧缩是解决欧债唯一选择; 5、中央气象台解除暴雨蓝色预警,南方雨势渐弱; 6、今起中国进入“三伏天”:今年“三伏”为30天比去年少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