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2012暑假经典电影》 20120716 红色娘子军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17日 02:5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贫农女儿吴琼花(祝希娟饰)不堪忍受恶霸地主南霸天的残酷压迫,决心冒死冲出牢笼,追求自由。地主南霸天恶狠狠地命令将她活活打死,以此警告胆敢反抗的农奴们。昏死在地的琼花苏醒过来,这时红军干部洪常青(王心刚饰)和通信员小庞发现了琼花,前去扶助,常青送给了她两枚银毫子作为路费,并给她指明了投奔红军的光明之路。娘子军营地闯进了一位衣衫褴缕的少女,要求参加娘子军队伍。洪常青认出这是自己救过的琼花姑娘,又惊又喜。他热情建议连长收下这位苦大仇深的姐妹。娘子军战士们在营地进行操练,苦练本领,准备奋勇杀敌。为配合主力部队的转移,琼花和战友们灵活勇敢地作战,给予敌人一次次的迎头痛击。最终红军占领了椰林寨,直捣南霸天老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