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20711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12日 0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2日 02: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我渔政船巡航,日本无理抗议: (1)中国三艘渔政船今天在钓鱼岛海域巡航; (2)日巡逻舰向我渔政船发出“警告”; (3)我渔政船告诫日方“不要横加干涉”; (4)日召见我大使,我大使坚决反驳; (5)外交部:中方不接受日方交涉; (6)中国渔政钓鱼岛巡航自2010年已常态化; 2、杨洁篪会见日本外相,重申原则立场; 3、杨洁篪:望日方减少在中日关系发展中的障碍; 4、杨洁篪重申中方在钓鱼岛问题上原则立场; 5、日媒:玄叶坚持日本固有立场; 6、中国副外长傅莹:南海行为准则应在条件具备时开启; 7、我渔政船巡航,日本无理抗议: (1)日本花样百出,舆论莫衷一是; (2)日本高调介入南海争端意在牵制中国; (3)日本欲离间两岸关系; 8、泰国:本月内将完成“10.5”案件取证; 9、韩国导弹射程将覆盖朝鲜:韩媒:韩美就提升弹道导弹射程进行最后磋商; 10、美部署“鱼鹰”遭日民众抵制: (1)机身故障,美军一“鱼鹰”运输机紧急迫降; (2)日媒:时机糟糕,或引发冲绳更强烈反对; 11、小泽一郎今天组建新党: (1)新党名称:“国民生活第一”小泽为党首; (2)49名国会议员加入新党,众议院37人,参议院12人; (3)民主党分裂成现实,野田执政基础被削弱; (4)解散众院?重新选举?野田面临两难境地; (5)分析人士:日本政局更加不明朗; 12、印陆军借口“对抗中巴”争取10万亿卢比军费; 13、阿拉法特被“毒”死?:阿拉法特遗孀向法国提出死因调查请求; 14、韩国首位现任总统胞兄遭羁押: (1)李相得涉嫌收受储银等巨额贿赂被检方拘捕; (2)检方称:非法政治资金或用于李明博总统竞选; (3)“抓领带”“投鸡蛋”储银案受害者围攻李相得; 15、朝鲜强烈谴责韩国亲朝人士卢修熙被捕; 16、日本富士山山体出现30米长裂缝; 17、专家:裂缝或将引发严重山崩; 18、澳大利亚:拟购日本“苍龙级”AIP潜艇; 19、印度:警方或已发现巴基斯坦裔女星遗骸; 20、日本:上野动物园:母乳堵塞呼吸器致熊猫幼仔死亡; 21、朝鲜:迪士尼形象首登舞台,美称侵权; 22、世界人口日:马来西亚普及生殖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