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0708 14: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08日 14: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8日 14:2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中西部及东海岸部分地区高温持续;多地高温烘烤,至少43人死亡; 2、俄罗斯南部突发洪灾逾百人遇难: (1)路透社:死亡人数超140人,可能继续上升; (2)俄媒体:70年不遇,5000栋房屋进水; (3)洪水深夜来袭,遇难者多在梦中遇难; (4)超1.2万人受灾,灾区交通受阻; (5)气象部门:灾情加剧的可能性不大; 3、英国:持续降雨引发洪水,致1人死亡; 4、英国:一级方程式锦标赛雨中麻烦不断; 5、全球快报: (1)叙利亚开始举行海上军演; (2)巴尚未确定对阿拉法特进行开棺验尸的时间; (3)中国海监巡航编队今天返抵广州; (4)湖南:达瓦孜传人蒙眼倒走钢丝挑战失利; 6、“中国创造”鲁班创新联盟近日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