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705 “万能”原料造假货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05日 05: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5日 05:4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每当人们受到假货之害的时候,总是想追根溯源,想知道那些假货是怎么造出来的。对我们消费者来说,假保健品、假化妆品、假药是不容易辨别的假货,而对造假者来说却可以轻易的牟取暴利。不久前,广州市打掉了一个保健品造假窝点,在现场查出的假冒保健品涉及到20几个热门的品牌,数量达两千多箱。不法分子的造假手段花样翻新,假货的仿真度也越来越高,尽管消费者小心翼翼还是很容易受到假货的伤害。加大打假力度是消费者的迫切需求,尤其是在药品食品领域,不应该再让假货有存在的市场。据目前了解,广州警方为了加大打击力度,专门成立了药品食品犯罪侦查支队,让打假队伍更加专门化、专业化,遏制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