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0704 14: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04日 15: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4日 15:5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巴基斯坦宣布决定重启北约补给线: (1)美国务卿电话就北约空袭巴军队“致歉”; (2)巴方对“致歉”表示欢迎,同意不提价; (3)新闻背景:巴美补给线风波; 2、全球快报: (1)叙利亚反对派大会难破危机僵局; (2)英国皇家空军两架“旋风”型战机坠毁; (3)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住所遭突击搜查; (4)奥地利:西部暴雨东部高温,民众生活受影响; (5)中国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 3、香蕉滞销,菲政府急寻新买家: (1)菲农业部:香蕉出口美国无优势; (2)菲农业部:莫忘芒果在美遭遇; 4、山东冠县推广实施农业智能排灌方式; 5、慈善中国书画院在京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