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0702 06: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02日 06: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2日 06:4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2012年欧洲杯落下帷幕: (1)12分钟的闭幕式精彩纷呈; (2)下届欧洲杯2016年在法国举行; 2、2012欧洲杯决赛:大胜卫冕“斗牛军团”笑到最后; 3、菲美今起举行海上联合军演:菲海军强调演习不针对任何第三方; 4、墨西哥举行总统大选投票:选举初步结果有望今日下午公布; 5、广州对购买中小型客车实行限牌:市民通宵排队买车,4S店汽车销量“井喷”; 6、中国养老保险全覆盖7月1日全面启动; 7、山西:“日军性暴力受害者”诉讼第一人病重; 8、好莱坞大片暑期档缺位,国产片集体亮相; 9、2012全国企业党建创新论坛在京召开; 10、全国职工定向运动越野赛在长春举行; 11、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在大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