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20701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01日 2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1日 23: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特别报道:2012环太军演:2012环太平洋军演在即,今年的这项例行军演将刷新众多纪录。2012年环太军演参与国家很多,规模很大,一些非太平洋沿岸的国家也来凑热闹,然而太平洋沿岸最重要的国家之一中国并没有参与这次军演。本期节目带大家揭秘2012环太军演; 2、视线:埃及冲击波:6月30日,昔日穆巴拉克时期的阶下囚穆斯林兄弟会的穆尔西被选为埃及新总统,这掀起了新一轮的埃及冲击波。伊斯兰势力在埃及乃至中东崛起。一股史无前例的地缘政治冲击波登场; 3、故事:新网络战争:维基百科创始人在网上发起请愿活动,反对将一名因创办视频分享网站涉嫌盗版侵权的英国在校大学生理查德·杜威尔引渡到美国审判。请愿书在短短一周时间内收到众多网友签名。本节目讲述了新时期网络战争中的版权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