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0630 11: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30日 1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30日 11: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神舟九号飞船返回舱成功降落; 2、神舟十号任务在准备当中; 3、神舟九号就落在我家附近; 4、俄罗斯航天界:中国航天任务干净利落; 5、英国媒体:中国航天事业进步巨大; 6、全球快报: (1)新疆伊犁巴州交界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 (2)“杜苏芮”在广东珠海登陆,已减弱为热带风暴; (3)“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第六次下潜; (4)最大规模多国海上军演29日开始; (5)苏丹首都爆发示威活动,警察发射催泪弹; 7、美国山火继续肆虐: (1)沃尔多峡谷山火造成1人死亡,逾35000人撤离; (2)过火面积达75平方公里,仅15%得到控制; (3)柯林斯堡附近大火造成经济损失3300万美元。